回歸本質+永續經營=CSR最初的核心價值!
精選案例
  • 因為有愛,生命無礙 因為永慶,更加圓滿
  • 「對別人來說只是一道門檻,對我來說,卻是無法跨越的艱難障礙。」這不但是罕病天使楊玉欣的肺腑之言,也是許多銀髮族或身障者在居家生活上最常碰到的難題。您的心聲,永慶人感同身受,不僅將全齡通用宅推廣結合日常工作,更首創「無障礙住宅專區」,便利民眾搜尋,要為台灣打造一個無障礙、有溫情、盡善更盡美的生活環境,讓「人間有情、生活無礙」,則是所有永慶人責無旁貸的使命!
  • 就因為看到了客戶對無障礙設施的需求,永慶領業界之先,首創要求經紀人在進行屋況調查時,納入無障礙設施紀錄,並彙整其內容,在永慶房仲網推出「無障礙住宅專區」,讓經紀人與消費者都能自行上網瀏覽查詢。近年來「無障礙住宅專區」深獲消費者的認同,搜尋熱度不斷直線上升,顯見台灣民眾對無障礙住宅的需求越來越高。

    除了全台千家門市與建築研究所合作推廣友善建築評選外,永慶也遴選上百位經紀人接受友善建築評選的訓練課程,不遺餘力培養專業人才,為推廣「通用設計」的觀念與「全齡通用宅」的普及,向下紮根。

    從對外積極推廣「全齡通用宅」概念、愛心門市的「一天一貼心」活動,到對內鼓勵員工投入志工服務、永慶結合實體門市通路與虛擬網路,持續以具體的行動,協助有需求,有能力的銀髮長者尋找適合的房子,也協助弱勢的銀髮長者改善現有屋況安全。這是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,也是永慶追求圓滿的企業精神。

    走過四分之一世紀,永慶幫助數十萬人圓滿成家,也始終堅持多想一點、多做一點,做台灣社會圓滿的重要推手。我們深信,未來將會有更多的感動故事持續上演中⋯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