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本質+永續經營=CSR最初的核心價值!

1.門檻:為符合企業營運宗旨,近兩年(2012~13年)未有稅後虧損者,始具備參賽資格。

2.業別:凡屬營利性質之事業體,無論上市、上櫃、外商、中小企業、國營機構、民營企業、或者海外台商,均可參賽。(同一集團企業之不同子公司,亦可分別參賽)

3.時間:必須曾於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間執行過,或目前尚在實踐階段之CSR方案。(例如,2012年12月31日結束的CSR方案,即無法參賽)

4.件數:每家企業至多投遞3件CSR方案,但3件方案必須分布於3個不同組別。(例如,A公司的3件CSR方案,可分別參加職場健康、公益推動、及海外台商組)

國內區 正規賽  職場健康組、環境保護組
 教育推廣組、公益推動組
 整體績效組
特別賽  永續經營組NEW!、中小企業組NEW!
國外區  海外台商組NEW!

例外狀況:同一件CSR方案,可重複參與國內的「正規賽」及「特別賽」,唯「整體績效組」、「海外台商組」之參賽案件,不得重複參與其他組別之競賽。


※範例一:B公司參與「環境保護組」的CSR方案,若執行時間已超過10年,則可同時參加「永續經營組」的競賽。

※範例二:C公司2013年營收未達50億元,其投遞「教育推廣組」的CSR方案,也可同時參加「中小企業組」的競賽。

5.特別說明:曾於前三屆(2011~2013年)獲得各組「首獎」或「楷模獎」之CSR傑出方案,本屆仍可以2013年的執行方案與成效等實績,報名參賽!

6.收件:本屆報名截止日為 2014/03/03(週一)晚上18:00!為響應節能減碳,無論報名表格、附件、佐證、或相關資料,請盡量以電子檔方式呈現,彙整於光碟或隨身碟後,寄至「遠見CSR電子信箱」(CSR2014@cwgv.com.tw)。 資料過多或檔案過大(超過20M)者,請以郵件寄至:104台北市松江路93巷1號「遠見雜誌CSR專案小組」收。選擇郵寄報名的企業,將以郵戳日期判斷是否逾期。